天才一秒记住【做客中文网】地址:https://www.zk01.net
我认为女人是为了自己而化妆的
banner"
>
问女人:“你们为什么要化妆?”
对方感到惊讶、不安、受辱:“你怎么这样笨,问这种愚蠢的问题?我们生下来就得化妆,我们从在胎中开始,已经学习母亲天天的化妆。
还有,我们是为了你们男人而化妆的呀!”
女人为男人化妆?我半信半疑。
我认为女人是为了自己而化妆的。
经常,和一个女人上床之前,她会说:“我先去洗一个澡。”
这一洗,连脸上的东西也擦掉。
走出来,吓得你一跳!
什么胃口也没有了。
她已将得到你,会为你化妆吗?
据社会调查,男女离婚,大多数是因为女方喋喋不休;有小部分,是因为男方在新婚的第二天早上,认为新娘子太丑。
这不是在说笑,为一部电影,我曾经雇一艘轮船,一路由香港拍戏拍到新加坡去。
浪大,大家都晕船作呕,但也得继续工作,先拍小孩子的部分。
第二天、第三天,我看到一个陌生女人一直和我打招呼,认不出是谁。
问了同事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我们鼎鼎大名的女主角!
没化妆,面貌普通得连一个女侍者都不如。
在邵氏片厂的化妆室中,常看到没有化妆的大明星出没。
当年化妆品质素不高,又因为舞台及电影的专业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铅,长年侵蚀下来,令到她们脸上生了一块块大黑斑,也蛮可怜的。
女人化妆,有些是为了自己的尊严。
家母每早起床,洗脸冲凉后,必施薄粉,才走出卧室,数十年如此。
有一个朋友娶了位贤淑的太太,她一定比丈夫晚睡,卸了妆,才自己去睡。
然后一定比先生早起,化好了妆才见人。
朋友说:“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看过我老婆不化妆的面孔。”
我觉得这种女人很伟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