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做客中文网】地址:https://www.zk01.net
论坛|凶残!
雷霆血洗嘉世!
1l
比赛看了没?有没有觉得雷霆真的打的好凶啊?区区嘉世,有这个必要吗?
2l
天呐,居然有一天能看到‘区区嘉世’这种说法
3l
叶神!
你睁开眼睛看看吧!
看看嘉世都被欺负成什么样了!
4l
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jpg
5l
yeg都三冠在手了,楼上怎么把这句话和他联系在一起的?他要是还创业未半……这得什么宏图大业啊?一统联盟?
6l
应该是,先帝保级未半而中道崩殂
7l
鹅鹅鹅鹅鹅
8l
没毛病,确实是保级未半
9l
而且嘉世现在是真的是‘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了
10l
然后今天又遭遇了雷霆。
本就不富裕的积分榜排名如今雪上加霜……
11l
别那么丧气好吧。
团队赛才刚开始打,怎么就认定了嘉世要输?
12l
是啊,团队赛还没开始打就已经是0:5了。
总不能指望雷霆在团队赛里拉坨大的吧
13l
烫知识:yeg还在的时候,嘉世vs雷霆的团队赛胜率就已经不太好看了
14l
但那时候打得好看啊!
场面上都是有来有往,惊险刺激。
虽说总是在关键时刻棋差一着吧……
15l
所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认为叶秋不退役的话嘉世的情况会好很多。
明明他还在的时候比赛也打成一坨,关键时刻的指挥总有问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